《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歐美影集檔案084  

《神秘博士/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 第9季最精彩的一個段落劇情結束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的麥茜威廉姆斯Maisie Williams

已確認自己結束了該劇的攝製工作,這意味著Ashildr與Clara一起受到衝擊

進入了時空的橋段,成為了該演員在本劇中的最後一次現身

麥茜威廉姆斯表示:「我不會再出演《神秘博士》了。」

她說:「大家都盛傳我將繼續演下去,還傳得熱火朝天,不過我想這更像是輿論在公共宣傳方面的事情

但是"不~我不演了",相反,我有很多其他令我興奮的工作,正安排好準備去做呢。」

《神秘博士 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 歐美影集檔案001  

然而她也確實很喜愛這次演藝經歷,她在愛爾蘭三套節目上表示:「拍攝這部劇時

我度過了一段愉快的時光,能與珍娜和彼得合作真的是很棒,在街區大樓裡拍攝的經歷十分與眾不同

因為我出演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我們同時做了很多工作,因此,這是一種別樣的工作方式。」

《神秘博士 超時空奇俠》Doctor Who 歐美影集檔案002  

然而,我們馬上就能在4月24日在HBO電台《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看到麥茜威廉姆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