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1  

 據CBS情景喜劇的製作人斯蒂文·莫拉羅表示《生活大爆炸/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第十季將於2016年秋季開播,而這可能也是這部劇集的終點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2  

電視收視率最高的情境喜劇《生活大爆炸》,製作人們似乎對完結日期已經心裡有數

製作人斯蒂文·莫拉羅Steven Molaro說:「創作人們正著手於第十季,並且有可能把它當成最終季來編寫。」

當被問到明年秋開播的第十季會不會是最後一季時,莫拉羅回答說:「我認為是

我不知道到時候會怎樣,不過可能性很大,事實上第十季很可能是最終季」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3  

他接著說:「但實際上的問題是,我也不知道,我們現在能做的就是盡我們最大努力做好每一集

還有好多集等著我們拍呢,就算假設第十季真的是這部劇終點,我也不會現在就著力處理它

因為那看起來是需要在最後再處理的事情。」

聯合製作人查克·羅瑞則稱尚不確定何時完結:「我是不會去推測這劇還會有幾年,因為對我來說猜測這事十分滑稽。」

他還補充到《生活大爆炸》的大獲成功,早就已經超出了他的預期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4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5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6  

目前該劇已續訂至第十季,三位主演約翰尼·蓋爾克奇(萊納德)、卡蕾·庫奧科(佩妮)以及吉姆·帕森斯(謝耳朵)

在2014年的8月也得到了三年每集100萬美元的大合同,據猜測就是因為附不起工資,最終決定收掉《生活大爆炸》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4  

其實也已經過了九個年頭,大家都已修成正果,期望結局能讓大家滿意,就讓他在最好的時候完結

《生活大爆炸 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 歐美影集檔案003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