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136  

想要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第六季中

看到瑟曦Cersei與荊棘女王奧蓮娜·雷德溫Olenna Redwyne大戰爭,大家可以擦亮眼睛等著了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139  

黛安娜·瑞格Diana Rigg在採訪中表示自己飾演的奧蓮娜·提利爾Olenna Tyrell

將要與琳娜·海蒂Lena Headey飾演的強勢太后娘娘撕破臉皮開戰了

她暗示說:”我接下來要迎擊瑟曦,而且還會很精彩。”

“我還沒和飾演「小惡魔」的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演過對手戲,我非常喜歡他,他非常厲害

也許我在以後會有機會的我很確定他能夠打敗我!”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140  

關於這部美國電視台的劇集為什麼找來這麼多英國演員出演,瑞格也給出了自己的想法

這不僅是因為是他們高超的演技“我覺得他們請來這些英國演員是因為

第 一,他們很棒,第二,我們會準時到場,並且都背好了台詞

我們不會要求準備豪華房車,或者自帶廚子、理療師、秘書和私人助理,而且大體來說,我們不怎麼抱怨。”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137  

從2103年開始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中飾演奧蓮娜一角後

這位77歲的老戲骨至今共出現在了該劇11集的內容中

她說自己喜歡成為這部美劇的一部分,雖然“拍起來挺難的”

“如果他們能考慮到我的年紀就好了,如果他們不會在早上6點叫我去拍戲就好了

那樣的話我得在早上5點就起床但他們就是這樣,所以我只好這樣了。”

小編非常期待瑟曦與荊棘女王兩的老奸巨猾的女人大戰爭,拭目以待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138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6季目前還拍攝中,將在明年4月底或5月初回歸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