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12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 真的發生了?

第5季《美國恐怖故事:旅館》中的塞爾西酒店Hotel Cecil

科爾特斯酒店Hotel Cortez連環殺手的真實歷史其實在現實生活中發生過

參照福爾摩斯的真實數據,也就是演出的前幾集電影中的許多典故

最顯著的視覺靈感,就是本季的“亮點”,進入史丹利·庫柏力克Stanley Kubrick的怪誕恐怖經典

隨即,在科爾特斯大廳的地毯上喚起了眺望旅館相似的六邊形圖案,像深秋的顏色一樣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48  

旅館萬惡的心臟,64號房

以下是《美國恐怖故事》的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的專訪,有透劇,不喜歡要離開喔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50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47  

Q:在最新一集中,你介紹了旅館的創建人:詹姆斯·馬奇James March埃文·彼得斯Evan Peters的口音是哪裡的?

A:我和埃文為此花了點時間他當時剛拍完《X戰警》X-Men

我打電話問他說:“我想讓你做一些你從來沒做過的事,我想讓你當反派。”他樂壞了

我剛認識埃文的時候他才二十二歲,現在他已經二十八九歲了,我覺得該讓他演一個更加黑暗,更加成熟的角色

我告訴他我的想法,這個角色是20年代的東岸人

我讓他看點那個年代的電影,關注下當時的男主演:威廉·鮑威爾William Powell、克拉克·蓋博Clark Gable

後來他送給我同一段話四個版本的語音,我說:“第四段最好”這些都是他自己的想法,他做了很多研究

這個角色受過良好的教育,這意味着在當時他很可能去過海外,所以有一些外來的口音

我很為他驕傲,他的功課做得很好我很喜歡他的表現,他在這一季裡隨着我們越往後推進變得越重要

他很樂在其中,當一個演員在拍攝完一條後給你發短信是件好事

“這是我被迫做過的最糟糕也是最振奮的事情。”這意味着我成功了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08  

Q:我們會看到是什麼讓他變成這樣一個瘋子嗎?

A:他很邪惡也很扭曲他說過自己擁有一切,過多的東西讓他變成了一個對一切都沒有感覺的人

所以為了讓自己有點感覺他必須極度黑暗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49  

Q:愛弗斯Evers小姐對他很忠誠我們會看到她這樣的原因嗎?

A:會的。這是我們的恐怖故事之一關於愛弗斯小姐我們有一個很大的背景故事

讓你知道她是怎麼會跟着他,她是怎麼會變成這樣一個怪物的我相信在第4集裡會有

 

Q:我們看到了馬奇妻子的頭,她的頭髮很像伯爵夫人的。她是他的妻子嗎?

A:他們兩個關係非同一般,在3、4、5集會演到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01  

Q:酒保麗茲·泰勒Liz Taylor在這兩集中反覆出現,我們什麼時候會瞭解他的事?

A:我想第5集會交代他的背景故事,你會知道關於他之前是誰

他是怎麼變化的等等一切,那是他的一個重大時刻

我想這是丹尼斯Denis最喜歡的角色,特別是對他來說麗茲·泰勒是這樣一個有感情的角色,讓他很吃驚

但這就是這部劇的有趣之處。他告訴我很多關於扮演麗茲·泰勒是怎樣改變了他自己的很多個人觀點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02  

Q:艾芮斯Iris一直說自己被困在旅館,是一些超自然的原因嗎?還是因為感情上她想留在多諾萬Donovan身邊?

A:是後者因為她愛自己的兒子,想留在他身邊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51  

Q:伯爵夫人在54號工作室Studio 54俱樂部夜生活的閃回片段太讚拍攝這段對你們來說很有趣吧?

A:我喜歡那段場景,這是對時尚女王比安卡·賈格爾Bianca Jagger的肯定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53  

我喜歡的原因是因為過程很艱難我們要和Gaga的團隊合作,比如“去哪找30英呎長的頭髮?

怎麼把它裝在假髮套上?謝天謝地Gaga是很合拍的人,而且她喜歡動物,喜歡坐在馬上

但是我們得試試這匹馬,放迪斯科音樂的時候它會叫嗎?能不能讓它安靜下來?燈光閃的時候怎麼辦?

這都是一連串稀奇古怪的事她喜歡這樣,戴着30英呎長的頭髮坐在馬上Gaga開心極了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072  

Q:娜奧米·坎貝爾Naomi Campbell是怎麼加入本劇的?

A:有一次晚宴我坐在娜奧米·坎貝爾旁邊,顯然我一直很喜歡她

我說:“我在寫劇本,你想來這部劇演些大膽的角色嗎?”她對未來自己嘗試的突破很興奮

我說太好了,我發出邀約,她接受了。她非常專業

事實上她是世界上最好聞的人,就像她在穿過停車場時你就能聞到她

她製造的混合香水味如果用瓶裝起來會讓你觸動不管什麼時候我都想擁抱娜奧米聞上一整天,我愛它

在第3集,你會看到很恐怖的事情發生

 

Q:伯爵夫人告訴崔斯坦Tristan Duffy是誰改變了她我們會遇到這個男人嗎?

A:有啊,關於他的故事在第三集

Q:是誰扮演這個人?

A:這是個大驚喜我們之前從來沒做過所以我不想說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03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071  

Q:多諾萬現在是個被遺棄的情人,他下一步會怎麼做?

A:他目前在漂泊狀態。在第3集,他會遇到另一個同樣被伯爵夫人傷得很慘的人

她就是安吉拉·貝塞特Angela Bassett飾演的拉蒙娜·羅亞爾Ramona Royale

他們走到了一起,目的就是騷亂、流血和復仇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54  

Q:我在網上看到有說在《美國恐怖故事》第一季裡康斯坦斯Constance的

第四個孩子從來沒出現過,我們會在這一季看到他嗎?

A:有可能我們已經談過很多融合劇情的事情,所以有可能

 

Q:關於下周的一集還有什麼可以透露的嗎?

A:下集是關於我喜愛的拉蒙娜·羅亞爾的介紹還有艾芮斯、多諾萬、薩莉Sally三個人的故事

它會上升到新的層面另外還有一些馬奇和崔斯坦Tristan之間的事情,也是我喜歡的

 

Q:看樣子馬奇先生要當崔斯坦Tristan的導師了

A:嗯~~【馬奇的口音】教他點謀殺的方法吧

《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Hotel歐美影集檔案144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