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看見了光》歐美影集檔案004  

大家都看過洛基Loki 使壞,也看過Loki搞笑,不過沒聽過他唱歌吧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音樂傳記片《音樂之光/我看見了光》I Saw the Light 裡大展歌喉

來聽聽預告裡他邊彈邊唱的歌聲吧

這段視頻背景設置在1947年的納什維爾

Tom Hiddleston飾演的傳奇歌手Hank Williams正在與樂隊夥伴錄製歌曲“Move It On Over”

在本片中,Tom Hiddleston親自彈唱了威廉姆斯的每一首歌曲,為了完美演繹威廉姆斯的標誌性嗓音

他甚至花了數月向葛萊美獎得主羅德尼·克羅威爾Rodney Crowell學習演唱技巧

《我看見了光》歐美影集檔案010  

《我看見了光》歐美影集檔案011  

導演馬克·亞伯拉罕Marc Abraham說:「每一個音符,每一句台詞,所有的一切都被湯姆演繹得淋漓盡致」

「他實在是才華橫溢。如果你沒有那麼喜歡他,那麼你一定會嫉妒他。」

《我看見了光》歐美影集檔案009

《我看見了光》歐美影集檔案003  

在這支片段中,伊麗莎白·奧爾森Elizabeth Olsen飾演Hank Williams妻子也有露面

《音樂之光》講述Hank Williams短暫的一生

聚焦他迅速走紅的同時也在用藥成癮中掙扎、以及他與妻子之間的複雜關係

《音樂之光》之前曝光的劇照

電影預計於11月27日在美國上映

歐美影集檔案 - 點我翻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