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  

又來到一年一度的喪屍出沒的時節

全部一起追會更入戲(中屍毒了!)

來看看10月到來的喪屍們吧~

 

《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第六季

009  

010  

015  

聖地牙哥動漫展公佈《陰屍路》第六季的首支預告,也預告將有兩位新進演員

 

016  

伊森安柏瑞(Ethan Embry)飾演亞歷山大安全區域居民

 

017  

 梅里特維沃(Merritt Wever),《護士當家》中獲得艾美獎的梅里特維沃,據了解將飾演亞歷山大安全區域的一位醫生

 

018  

第六季的一大重點會放在瑞克與摩根的互動上面,到底兩人關係會如何!

 

 第六季首集將演出90分鐘,我們拭目以待吧

不過有人跟小編一樣更想看純粹一起團結殺喪屍的日子嗎??

 

插播,期待一下《陰屍路》的衍生劇《顫慄陰屍路》(Fear the Walking Dead)

019

 020  

故事設定在《陰屍路》之前,地點在洛杉磯,將在8/24播出,第一季為6集,目前已續訂第二季,可以先過過喪屍癮。

 

 

 

《我是殭屍》(iZombie )第二季

006  

 023  

021  

改編自DC漫畫,小編覺得故事不同傳統喪屍片,前幾集邊看邊笑,很不習慣故事的架構,不過越看就越愛,雖然以一集一案為主軸,不過劇情的走向越來越刺激,尤其是第一季終的大爆點,真的刺激,默默喜歡這部。

 

還有編劇一定不喜歡亞瑟王!

024  

 

 

《殭屍國度》(Z Nation)第二季

012  

有看的人應該都會覺得與《陰屍路》滿雷同的,不過劇情比《陰屍路》輕鬆些,很純粹就是一群人一路打殺喪屍,此劇描述僵屍病毒已經感染美國三年,一群人民組織起來的英雄隊伍必須從紐約護送一名倖存者前往美國加州。過程中間發生很多撒狗血與不合理的劇情,其實也是特別的看點,當作殺喪屍的爽片看是不錯的選擇。

 

 025

026  

027  

 

大家一起來期待喪屍們的到來吧~~

 

// ]]>

arrow
arrow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