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牌特務2》Kingsman 2 歐美影集檔案001《金鋼狼 3》Wolverine 3 歐美影集檔案002  

在接下來即將拍攝的多部續集電影中,不得不提到兩部改編自漫畫的作品《金牌特務 2》Kingsman 2

以及《金鋼狼 3》Wolverine 3,兩部電影的主角 泰隆艾格頓Taron Egerton及 休傑克曼Hugh Jackman

合作的勵志喜劇《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即將於4月上映,近日出席日舞影展放映時接受專訪的他們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歐美影集檔案001    

向美國網站 Collider 的記者分別透漏兩部電影的最新進度

雖然《金牌特務》漫畫作者 馬克米勒Mark Miller表示電影將於春天開拍

泰隆艾格頓卻給出一個不一樣的計畫:「《金牌特務 2》將會在夏天開拍,劇本已經出來了,而且非常棒

當然我不能透漏更多,不過我可以告訴你,拍第一部的時候我們完全是在英國取景,這次可不一樣

續集會是更國際化的故事,我們會去一些很驚豔的地方拍攝,而且有一個足夠跟

山謬傑克森Samuel L. Jackson抗衡的新反派,這個角色被寫得超棒我都想演了!」

而大家關心的科林叔能否回歸令人期待,之前編劇馬克·米勒透露只要情節說得通,還是會讓科林叔繼續出演

《金牌特務2》Kingsman 2 歐美影集檔案002  

另一方面,即將在《金鋼狼 3》中最後一次飾演這個角色的 休傑克曼相當看重這部電影

當被問到準備進度,他表示:「我們已經有完整劇本,而且其實我也是兩天前才剛拿到劇本

雖然也不算完全完成,不過我們很接近了,這點你也可以從我現在臉上鬍鬚的密度看出來。」

泰隆艾格頓也在一旁笑著補充道:「而且,他的肌肉也越來越大塊。」

針對這一點,休傑克曼表示:「我今天確實已經吃六頓飯。」

《金鋼狼 3》Wolverine 3 歐美影集檔案001  

聽起來《金鋼狼 3》離開拍也不遠,但 休傑克曼卻說他也不知道確切的時間

「就像我跟你和大家說過的,這是我最後一次演金鋼狼,我希望這部電影是完美的

當我知道它會完美的時候,我們就開始!」

在兩部續集到來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兩位主演合作的新電影《飛躍奇蹟》預告片

《飛躍奇蹟》Eddie the Eagle 歐美影集檔案002  

《飛躍奇蹟》 將在04 月 08 日於台灣上映

《金牌特務 2》預計 2017 年 06 月 16 日台灣上映;《金鋼狼 3》預計 2017 年 03 月 03 日台灣上映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