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箭俠》Arrow 歐美影集檔案001

奧利弗·奎恩Oliver Queen的好朋友湯米·梅林Tommy Merlyn的飾演者科林·唐納Colin Donnell

認為湯米應該再次回到《綠箭俠》Arrow《閃電俠》The Flash《明日傳奇》Legends of Tomorrow的世界中

《綠箭俠》Arrow 歐美影集檔案001  

湯米在《綠箭》第一季中悲慘的死去,粉絲們為他不能徘徊在星城的街道上而心碎

但幸運地是,科林·唐納很好地平衡了《芝加哥醫院/芝加哥醫魂》Chicago Med的檔期

他因此有機會在此後客串《綠箭俠》,就在奧利弗·奎恩失蹤的幾年閃回鏡頭中,湯米有機會完好無損的回歸

《綠箭俠》Arrow 歐美影集檔案002  

當TV Line詢問多尼爾今年是否還想再飾演湯米·梅林,他興奮地快跳了起來

科林·唐納甚至還盯著另一個可能的新角色,他說:「我完全願意,不管多少戲份

能回到《綠箭俠》或者《明日傳奇》中我都會很開心。一定會出現邪惡湯米的,我希望他和以前完全不同。」

《綠箭俠》Arrow 歐美影集檔案003  

近期《閃電俠》的地球二號為湯米·梅林的出現提供可能

畢竟,我們已經見到了來自地球二號的第二人格如哈里森·威爾斯Harrison Wells、琳達·帕克Linda Park

還有即將登場的「冰霜殺手Killer Frost」和「死亡風暴Deathstorm」,文章在這裡

 《綠箭俠》Arrow 歐美影集檔案004  

多尼爾很喜歡這一概念,他說:「沒錯!那樣就太棒了!

我們需要和執行製片馬克·古根海姆Marc Guggenheim和安德魯·克里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聯繫

怎麼見面呢?我需要先向《芝加哥醫院》請一天假,我愛他們

我一直說,如果他們任何時候需要我,只要我能錯開檔期,我願意回來

現在更是這樣,我一直感覺還是他們大家庭中的一員。」

大家希望看到湯米·梅林再次回歸嗎?二號地球真的是很好用的梗~~

《綠箭俠》Arrow第四季下半季,將在美國時間1月20日回歸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