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1  

用跳崖的戲份作為布萊恩·福勒的《雙面人魔/漢尼拔》Hannibal 第三季結束的沒有留下太多懸念

根據該劇是否會再繼續,這樣的一個結局可以被解釋成幾種不同的方式

當然,該劇集沒有再被續訂,而是因為收視率太低,被NBC在第三季畫下句點

讓許多粉絲相當不捨,製作人兼編劇布萊恩·富勒Bryan Fuller也曾經表示還在尋找續拍第四季的機會

布萊恩·福勒曾徒勞的嘗試,使該劇獲得流媒體服務地接盤,後來又笑稱有可能做成電影,以替代更多的電視劇集

福勒在接受採訪時曾暗示說,第四季會引入克拉麗斯·史達琳,並大致遵循《沉默的羔羊》的情節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2  

不過,近日男主角之一的休丹西Hugh Dancy,透漏《雙面人魔》第四季故事已有構想,不放棄拍攝希望

他向美國網站 Collider 談到《雙面人魔》第四季如果成真,可能朝怎樣的方向發展

「布萊恩跟我大致透漏過,假設拍攝第四季的話他想要怎麼做,他的想法很棒,第四季會是一個新的開始

故事將會以意外的方式回到第一季,讓大家對那個吊人胃口的結尾恍然大悟

同時,第四季的故事也是改編自系列小說裡的一部分

但不是《沉默的羔羊》中出現過的角色,克麗絲史達林探員的故事線。」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5  

當進一步問到影集拍攝第四季的可能性時,休丹西承認:「我覺得多說幾次可能就會成真了!」

但事實上,對於這件事他知道的並不比影迷們多

休丹西也談到了該劇的未來,他提到劇中明星的檔期,包括他自己,可能成為了劇集回歸的一個障礙

而且似乎認為該劇的節奏不一定會很好的轉化為電影格式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3  

他說:「我想我們都會樂意在某種程度上回歸,而且電影的想法是非常有趣的

顯然,我們做的節目,布萊恩真正做的事情之一,是非常精彩,形象非常豐富的故事

所以如何適應把它拍成電影,我不知道。但他向我描述的那一季版本。我只知道,我想讓它發生。」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4  

《雙面人魔》中飾演食人魔「漢尼拔」的丹麥影帝邁茲米克森Mads Mikkelsen也相當忙碌

將在漫威《奇異博士》Doctor Strange中飾演神秘反派角色

接著也會出現在《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Rogue One : A Star Wars Story當中

《雙面人魔 漢尼拔》Hannibal 歐美影集檔案006  

粉絲們對於《漢尼拔》那血腥的男男基情,可能會很樂意看到它以任何形式的回報

無論是第四季或者是電影衍生。然而,聽起來粉絲們並不能很快得償所願

不過至少,他們將能夠看到劇集的兩位主演繼續出演其他角色

休丹西在《聖路教/朝聖之路》The Path

邁茲米克森在《奇異博士》和《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都會有精彩演出

大家就先去他們的作品中尋找他們吧~

歐美影集檔案001  

一起看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