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005  
最新證據顯示,瓊恩·雪諾Jon Snow將回到《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而這個消息正是來自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本人

在這之前,不管是製作人、導演都曾表示,這個角色真真切切地死了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074  

在宣傳新片《青春遺囑》Testament of Youth時,Kit Harington接受了荷蘭文的比利時雜誌Humo採訪

他表示因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拍攝,必須推掉許多其他的工作

Kit Harington說:「這節目對我來說就像是一把雙刃劍,我對它充滿感激,但它也幾乎耗盡了我全部的精力

好吧,我嘗試著不要去想太多,最重要的是,現在我確切知道合約還有多長的時間。」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075  

一直有看到他依舊頂着標誌性長髮在《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拍攝地點附近活動

但為防大家還有所懷疑,哈靈頓最終承認他和這部HBO劇緣分未盡

基特哈靈頓並未正面回應Jon Snow的戲份還有多少,只是暗示性的表示

「這樣說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仍然會在我生命中存在一段時間

當它結束的時候,我可能已經30歲了。可以確認的一件事就是

當我不再演出這部影集的時候,我可能會接演大量的電影。」

《冰與火之歌 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歐美影集檔案076  

哈靈頓現在是28歲;因此他很有可能拍到第七.第八季

瓊恩雪諾究竟會以何種型式出現,是布蘭透過魚梁木Weirwood所看見的畫面?

還是回顧鏡頭?或者是復活?截至目前為止還是無法確定

小編覺得要不沒死,不然就是回憶的畫面吧

畢竟小說Jon Snow是真的已經被寫死了阿

大家怎麼看呢?覺得Jon Snow到底何去何從呢?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正在拍攝中,預計明年四月回歸

歐美影集檔案 - 點我翻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