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Marvel  

已經正式改名為黛西·瓊森Daisy Johnson的絲凱Skye

將要正式啟用「震波女Quake」的稱號,國外媒體LA Times也公佈了Quake的造型照

《神盾局特工》Marvel  

演員克蘿依班奈特Chloe Bennet/汪可盈,也在推特上寫到

「大家向#震盪女問好。你們還沒看到我的技能……不過看那!老爸老媽!我是超級英雄啦!」

這一套造型由安福利Ann Foley設計,Chloe Bennet也提供了自己的意見

《神盾局特工》Marvel  

比較特別的是兩隻手上有著神盾局所製造的手套,將能引導和控制「震波女」的超能力

Chloe Bennet表示:「穿上這套衣服真的真的很有趣!和六位兄弟一起成長的我,內心潛藏著宅魂

對於成為公主從來不感興趣,我更希望能成為那種施展拳腳,或是超級英雄,所以這對我來說可以說是夢想成真

而且更酷的一部分是,我可以在設計服裝的過程中提供協助。」

《神盾局特工》Marvel    

對於這樣的設計,Chloe Bennet強調這是為了配合「震波女」的能力

不過它是不切實際的,因為這套衣服真的非常緊身,只能在拍戲的時候穿而已

不過這正是震盪女領導秘密戰隊The Secret Warriors所需要的造型阿

《神盾局特工》Marvel  

來看看最新劇照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這組人馬很有可能就是也在找尋異人族的組織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神盾局特工》Marvel  

別人的服裝也太輕鬆了吧~真是辛苦Chloe了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將描述考森探員Coulson決定建立一支由超能力者組成的秘密團隊The Secret Warriors

以應對從未碰過的威脅,但很快地他們便發現,自己並不是唯一一組尋找異人族的人馬

此時他們將面臨更強大的新敵人,大反派異人族Inhumans的新領袖Lash

《神盾局特工》第三季於美國時間9月29日回歸

 

歐美影集檔案 - 點我翻牌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irh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